夜行者

授权搬运,学生党,不一定经常看手机,留言尽量看

《楚世表》9

 “千落你干什么!”
萧瑟将无心紧紧搂在怀里,盯着落在他面前手中长枪不甘落下一脸委屈的司空千落,后怕得心怦怦直跳,如果无心为此受伤他不会原谅自己的。
“就是因为你!萧大哥才不接受我的!你到底用了什么妖术蛊惑了他!”
千落盯着无心的脸恨不得毁了它!就算再漂亮他也是个男人啊!萧瑟是个正常男人怎么会爱上一个男人!
“萧瑟……她是?”
无心一脸茫然,看着千落的神态也猜到了一二,这女子怕不是喜欢萧瑟……
“她是我师姐”
萧瑟低声道,又将无心护在怀里,虽然知道无心可能不需要自己保护,但作为爱人,他不想让无心冒一分险。
“各位都能动了吧!”
一直站在人群中的雷无桀突然出声喊道,这才惊醒了一众吃瓜群众动了动腿脚确实可以活动了。
“接下来是家事,请各位大侠离开吧!谢谢!”
人群之中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情愿的往外走,不时的回头瞟上几眼,瓜啊……瓜还没吃完呢……等人都出去后守在门口的天外天教众才把门重新关上,唐莲拽着雷无桀也走上了前
“千落,把长枪放下,你不要冲动”
唐莲看着她哭的泣不成声心疼道,这可如何是好啊!
“师姐,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萧瑟和无心是在你之后认识的,和他没关系啊!你不能迁怒他的”
雷无桀也接口道,听得千落更是怒火中烧,你们一个个的都站在他那边为他说话,到底谁才是你们的师姐师妹!到头来所有的同门感情居然比不过一个魔教教主吗!千落双眼通红,手上握紧长枪璇身而起,这一次用了十二分的内力,连一向淡定的萧瑟也差点慌了,就听“叮”的一声响,突然出现的长剑挡住了千落手中的枪直接将人挑飞了出去!一直守在旁边的唐莲飞身接过倒下的千落停在一旁看着出现的人!
“小丫头真是不自量力,居然在我天外天的地盘撒野!”
童颜鹤发,一身白衣,正是天外天的左护法白发仙,他这句话倒是没冲着千落说,而是盯着萧瑟说的!
“前辈……不是这样的,我和师姐没有……”
“莫叔叔!这里面有误会,你听我解释”
无心就怕白发仙一个怒火牵扯到萧瑟,直接跨步挡在了两人之间。却被白发仙直接拽到了旁边,只见他眼神凶狠一副要灭了萧瑟的架势
“小子,你自己的事处理不明白还敢来招惹我天外天的宗主!谁给你的胆子!你把安世当成了什么!”
说着就提起手中的剑直接朝萧瑟刺去,无心看得一慌,大喊道
“莫叔叔,你伤了萧瑟我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
只听得“咣当”一声,白发仙手中的剑直接掉在了地上,所有人都静默的看着无心,就连要准备迎击的萧瑟也懵了,院子里一时间静得落针可闻……
白发仙嘴唇颤抖道
“孩子??我没记错的话你是男人吧!”
无心只是想暂时稳住白发仙所以情急之下才冲口而出的,他哪里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啊,万一那个南宫庭给他吃的是个荒诞的药丸根本不是生子丹呢!那可不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现在又变成了骑虎难下,只能硬着头皮又一次挡在了他身前,窘迫道
“没……没错,我肚子里就是有了他孩子!莫叔叔,你不能伤他!”
“无心……那个”
萧瑟走到他身边小声道
“怎么可能啊!”
“你别说话!”
说完看向白发仙还挺了挺自己平坦的肚子……白发仙直接皱眉,张口道
“我不信!你让开!”
无心眼珠子咕噜噜一转看着萧瑟道
“不好了!萧瑟,你,你快扶着我,我头晕,恶心,想吐……yue~”
萧瑟见状忙扶着无心,紧张的给他拍着背担心道
“无心你没事吧”
本来无心只是想做个样子骗白发仙的,没想到自己呕了半天竟然真的吐了…………萧瑟和白发仙皆是一愣,看着无心跑到一颗树旁边捂着肚子吐的天昏地暗,吓白了萧瑟一张俊脸,几步就跑了过去给他顺背,紧张的直接成了磕巴
“无,无心,无心你怎么样了,怎么吐得这么厉害!?”
“你,赶紧去请郎中过来!”
白发仙指着其中一个教徒命令道,自己的心也跟着纠紧了!千落看着他们两个直接别过了头,冷静下来之后就收起了长枪,和唐莲站在一旁,还是头一次见萧瑟那么紧张一个人,他真的很喜欢这个无心的吧!自己就像个跳梁小丑一般,只会闹笑话,丢的个什么人!
一群人直接挤进了屋,无心被按在椅子上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给无心号脉的郎中身上,得亏了郎中平时看得病人多遇见的奇葩事也多,被人盯着倒也不算什么,但是……他抬头看着面前这个男子,一脑袋的浆糊
“不对呀……不可能啊……这……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白发仙看得已经快失去耐心,直接道
“郎中你直接说他到底怎么了!别在这叽叽歪歪的”
就连守在无心旁边的萧瑟也急道
“无心他是生病了吗?”
“非也,非也,宗主这脉象犹如走珠,学名滑脉”
“滑脉?那不就是”
郎中点头道
“就是喜脉啊,可是宗主是个男子,所以我才觉得不可思议!”
“真,真有了??这……”
就连无心也不不可思议的啊了一声,撇了一眼还在懵逼的萧瑟,这……他和萧瑟也没做过几次……而且还不到一个月呢,这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啊!
“啊,月份属实有点小,其实脉象也不太明显,但以我高超的诊脉技术,我可以确定百分之九十是喜脉。一般两个月才会有孕吐等反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宗主的身体原因,不同于寻常女子,这么轻微的滑脉居然反应这么严重,宗主您还是多注意休息,属下告退了”
郎中说完站起身朝他和白发仙一拱手拿起药箱走人了,唐莲拽着雷无桀小声道
“我们先带千落回去吧,这里也没我们什么事了”
“啊,我想也是哈,师姐,我们一起回去吧。”
“好!”
唐莲和雷无桀直接走过去和萧瑟道
“我们先回雪月城了,你先照顾无心,有事的话记得给我们飞鸽传书”
萧瑟看了一眼神游的千落朝他们点头道
“还是要麻烦你们和师姐多解释一下,把事情说明白,希望她……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告辞!”
“告辞!”
等屋子里只剩白发仙和无心萧瑟三人时,白发仙还是忍不住道
“你和萧瑟才在一起多久,怎么就怀了”
无心也是急啊,这满打满算都不到半个月……脸上全是尴尬,就怕萧瑟他也多想
“不知道是不是南宫庭给我吃的那个药的问题,我……我只和萧瑟……有……有过深入交流,这……这就怀上了…………”
“你是说那个混蛋给你下的毒才让你能怀孕?”
无心委屈的点头,小心的摸着腹部,这里居然有了个小生命,太不可思议了……
“无心肚子里的孩子就是我的!莫叔叔你要是生气,我就站在这,你打我出顿气也好,我不躲”
“我要是真想打你,你就是躲到天边也没用!事已至此,我打你还有个屁用!”
白发仙说完叹了口气,眼神一冷盯着萧瑟道
“你好好待安世比什么都强!要是让我发现你对他三心二意的,你这辈子都别想再见到他!”
“晚辈明白,定不会辜负莫叔叔的嘱托,会一心一意对安世!”
“行了行了,你们……早些休息吧”
“莫叔叔也注意休息”
白发仙点着头朝门口走去:我倒是想睡着,我tm的能睡着吗!!!侄子被拐了不说,还带了个小的回来!怎么和宗里的人解释啊!


评论(16)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