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者

授权搬运,学生党,不一定经常看手机,留言尽量看

《楚世表》5

  萧瑟和雷无桀唐莲坐在一旁,看着那个南宫盟主陈词激昂的在各大门派掌门和弟子面前做誓师大会……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南宫盟主他……怎么说呢?”
雷无桀面部表情纠结的看了一眼还在不停叨叨叨的南宫庭,恨不得舌头都打结了!
“有点像失心疯”
萧瑟轻声接口道,他到现在都不理解,这天外天到底是做了什么事非要兴师动众动员各大门派进行绞杀……
“对!就是失心疯!听说是一种病,被咬一口都会传染”
雷无桀忍不住偷笑,被旁边的唐莲怼了一下才收敛。
“小点声,听说他心眼很小的,但也因为太会左右逢源,所以追随者很多,没点本事他也坐不稳武林盟主的位置”
其实南宫庭长得并不难看,三十岁才出头,如果不是做各种夸张的表情,穿的也利落,还有点儒生的味道。就听他突的音调拔高,双目如矩,大手一挥道
“这天外天教主叶安世面目狰狞,心狠手辣,被他抓住的人没一个有好下场,贯会以魅惑之术蛊惑人心,此等魔教妖人我等武林正派必须要为民除害,灭了这魔教教主!”
其他一众人见他讲完纷纷附和道
“南宫盟主说的极是,此等祸害必定不能留他苟活”
“此人心肠如此歹毒,假以时日万一侵犯我北离,到时候再想灭他确实不容易了!”
“南宫盟主”
“无妄大师”
一个五六十岁白须老和尚缓缓起身朝南宫庭双手合十道
“这叶安世可有人见过?他人在哪里?我们并未听说过他有在中原杀人啊,如此贸然进行围攻绞杀,老衲觉得不妥”
这无妄大师是少林寺德高望重的高僧,其他人就算是心有疑虑也不敢当面指出来。南宫庭双眼一眯从容笑道
“自然是见过的,所以我才清楚,因为我亲眼见过他杀人如麻大放厥词的样子,魔教哪有好人!不杀他,他日后练了魔功可是要来杀进我们中原呢!难道无妄大师对我的话还有怀疑不成?!”
“老衲只是……南宫盟主不必介怀,既然如此我们也好会会这魔教教主”
南宫庭撇见无妄大师坐回位置满意的笑道
“我已掌握了他们的动向,这天外天的教众最近出现在边境线一带,我们只需要趁其不备,偷袭,定能一举剿灭魔教妖人!”
众人面面相祛,堂堂名门正派要偷袭一个魔教吗???
“兵不厌诈,对于奸诈狡猾的魔教,你们还想硬碰硬?当然是智取为上!”
“南宫盟主说的有理!”
不知是谁大声附和了一句,其他人才跟着慢慢道
“南宫盟主英明!”
“三日后我们就出发!”
——
萧瑟脚步匆忙的往回走,雷无桀唐莲跟在他旁边,面色都不太好看。
“你说这个南宫庭,他到底在搞什么鬼啊?我总觉得他有病”
雷无桀忍不住道,他就是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心里藏不住一点事。
“眼神中透着狠厉,不知道的还以为那叶安世杀了他全家呢,还要搞偷袭,到底谁才是反派魔教啊!”
唐莲无奈叹气,看着一语不发的萧瑟抬手碰了一下他的手臂接着道
“你认为呢?”
萧瑟明显在神游,这一会儿回神道
“这个南宫庭肯定有问题,不说他那一番激情誓师,就是他已经提前算计好了天外天的动向,一切万事俱备”
“只欠我们这股东风!”
唐莲道,南宫庭究竟要利用武林门派的高手达到什么目的才是他们想知道的。
“你们两个的意思是,他拿我们当枪使?”
见他们一起点头,雷无桀左右看了一眼,小声凑到二人跟前道
“看来到时候我们得想想办法,可不能上他这个当!”
三人嘀咕了一阵才分开各自回了住所。萧瑟推门进去就见到无心穿戴整齐坐在桌前看着他。转身关门几步走到他身旁一把就将人抱了个满怀,用脸轻轻蹭着无心的脖颈直到无心忍不住痒,一手抚着萧瑟的脸笑道
“做什么呢?我可是很怕痒的。”
萧瑟舍得不得放手,在无心旁边坐下仍是在他身上磨蹭着,语气里都是黏黏糊糊,惹得无心脸一红无奈的看着他耍宝
“人家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才一会儿不见就相思成疾,你说怎么办啊无心”
“能怎么办,凉办吧哈哈,对了萧瑟,你们不是去见那个武林盟主了嘛?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我总觉得这个南宫庭有很多问题,看起来城府很深,我不太相信他说的话”
“哦?他说什么了?”
无心挑着好看的眉不由得感觉萧瑟这一本正经的说话方式很有趣。
“他说天外天魔教教主是个面目可憎十恶不赦杀人如麻的妖人,贯会用妖术蛊惑人心,那魔教教主这么厉害,怎么没把他蛊惑了呢!三日后就要出发,去边境绞杀魔教”
“面目可憎,杀人如麻……还能蛊惑人心?”
无心忍不住哈哈笑道,看得萧瑟也跟着傻笑道
“你笑什么呢?”
“也许这个魔教教主真的会蛊惑人心呢,比如你这个傻瓜,就会被蛊惑啊哈哈”
萧瑟忍不住亲了一口那笑的开心的眸子,语气里温柔的都快溢出水来
“如果是你,那我心甘情愿”
“嘴巴抹了蜜吗?”
只见萧瑟眼神一暗,抱起无心就朝床铺走去,放在被褥上就俯身上去,两人滚作一团,衣袍散开,萧瑟喘着粗气眼中情欲满溢,用手指肚轻抚着无心被吻得嫣红的唇道
“你要不要尝尝这蜜……甜不甜”
“当然”
无心合上那迷人的桃花眼主动吻了上去,甜腻甘露纷落,炙热的身躯相互交织融合,呢喃细语孨弥漫巫山,翻云覆雨如坠深潭。只听得床铺规矩的一摇一晃,床幔飘落间春色盎然。
“萧瑟,我有话和你说”
情动后两人相拥而卧,听到无心语气变得沉静,萧瑟抱着他轻吻道
“怎么了?”
无心低眉,眼神不敢去看他,语气里满是不舍
“我叔叔来信了,家里出了点事,要我尽快回去,我……不得不暂时离开”
萧瑟一瞬间变得六神无主,坐起身看着无心急切道
“这么急吗?你的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也好,万一路上遇到麻烦我也……”
无心打断他的话,也跟着起身抱着他道
“萧瑟你别急,只是,只是小事,我处理完就会回来,还有……我们的事我还要和叔叔他们说明白,毕竟我们……我们都是男子,他们对我有养育之恩,这种关系也要给他们时间接受,我想先和他们谈谈,我想你堂堂正正的去我家,还有,我有些事没告诉你,但不论如何都请你相信我,可以吗?”
无心眼神恳切,眉眼温柔看得萧瑟心里一痛,还是点头道
“好,我等你,所以,所以你一定要回来。不然我……”
没了你怎么活……萧瑟紧紧拥着无心,内心的不舍与牵挂让无心也跟着一起疼。
“会的,会的,所以你一定要等我”
两人又温存了一会儿,无心趁着夜色降临就与萧瑟不舍别离,亲昵了一阵才离开。看着那雪白的衣衫消失在视线里好一会儿萧瑟才缓缓挪动脚步怅然若失的回去。

评论(1)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