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者

授权搬运,学生党,不一定经常看手机,留言尽量看

《春花秋月河世了》14花欲落,丝尤握

  授权转载

  唐莲因为还有任务要完成,所以在永安王府住了两日便要启程回雪月城,千落站在他身边也和所有人一起告别。
“师姐,你真的不多留几日了吗?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才玩了几天就要走啊!”
雷无桀看着她,实在是想不通,明明一开始出来最积极的一个,现在却比任何人都着急离开。千落看着他眼光不自觉的偏向萧楚河,笑容里都是无奈,留下的两天对她来说都是煎熬,何苦为难自己,她也有自己的骄傲和坚持。
“出来也有些日子了,我担心家父,你们也知道他平常操心的事多,总要有个人帮他多分担一些,所以我还是决定回去了,萧大哥,阿桀……你们也多保重,后会有期”
萧楚河微微点头,笑容里多了些释然
“千落和唐莲师兄一路多保重,后会有期”
“千落姑娘就这么走了啊……”
萧凌尘看着她离开的背影眼神复杂,不是说非萧楚河不可的吗?是什么改变了她的想法呢!
“小和尚也要离开了”
无心站在他旁边冷不丁的冒出来一句,一直微笑的萧凌尘和没什么表情的萧楚河齐齐看向他欲言又止,就连马大哈雷无桀也惊讶道
“无心你也要走!?你要去哪啊?”
无心看着他们,心绪纷乱,叹道
“回该回的地方”
“安世你,不能,不能再多留些时日吗?我有话想和你说”
萧凌尘看着无心,想拉住无心的手可纷乱的心绪扰得他不得安宁,胳膊就那么僵在了身前,眼神万分不舍
“嗯?凌尘你要和我说什么吗?”
无心无奈的笑着问他,又看向了一旁默不作声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萧楚河,嘴里都是苦涩……真的,真的是一点都不在意吗?
“就一天,给我一天时间,可以吗安世,我……我想单独和你说”
无心收回思绪缓缓点头,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旁人都能听清
“好!”
看着萧凌尘面带喜色微微泛红,雷无桀笑嘻嘻的调侃他
“你是不是有什么秘密要和无心说啊,怎么不能告诉我们吗?”
萧凌尘撇了他一眼笑道
“抱歉,还真不能告诉你们,这是我和安世的事”
“诶呀……你可真是哈哈哈,楚河你,你怎么了?!”
只见刚才还好好站在那里的萧楚河突然双眼紧闭摇晃了几下,身体竟然直直的向后仰去,无心听到雷无桀的声音不对整颗心瞬间揪紧,来不及细想身影一动冲到萧楚河旁边堪堪接住了倒下的他,眼里全然慌了神,嘴唇止不住的颤抖道
“楚河!你怎么了!醒醒!”
萧凌尘站在旁边也急道
“快,把他扶回去!”
萧楚河面色苍白的躺在床上,郎中把着脉良久才放开,看着老郎中紧皱眉头叹气,无心的手不由得紧张的握紧拳头,心也跟着怦怦直跳,探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朝他问道
“大夫,他……怎么样了?为什么会突然晕倒了?”
“他是不是很久没休息好了?劳累过度,”
那白胡子郎中起身摇着头叹气,年轻人怎么这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
“劳累过度?怎么会劳累过度呢?平常见他都是早早的就回房休息了啊”
无心很是不解,明明每次他都是最早回去睡觉的那个!
“不对!”
雷无桀突然一嗓子,引得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他,搞得他尴尬的挠着后脑勺呵呵一笑道
“前些日子在雪月城的时候他就这样了,总是失眠,都是累极了才睡,问他是不是有心事他也不说,就是说睡不着,唉”
“他居然失眠吗?从来没听说过他有这个毛病”
萧凌尘接口道,看向床上躺着的萧楚河眼神幽深,偏偏是这个时候。
“好了好了,都出去吧,让他先休息,缓过劲就好了,我给开几服药”
“大夫,我和你一起去吧,开好了药我好给他煎好”
“行”
无心扶着老郎中跟着一起出去了,留下了雷无桀和萧凌尘对望一眼,无奈的关好门退出了房间。
厨房里无心坐在火炉前发呆,直到药罐咕噜噜的发出声音才回过神慌忙起身竟直接用手去取药罐,才碰到就被烫的慌乱松开了手忍不住
“嘶!”
的一声,看着被烫红的手指一颗心全都乱了,萧瑟他很久没休息好了,为什么……这才多久没在他身边,竟然也照顾不好自己。
“楚河你,醒了吗?”
无心端着托盘推门进屋的时候,看到人还在睡就把药碗放在了桌子上才回身关好门。放轻脚步挪到了萧楚河的床边,看着他苍白无血色的脸,满心满眼都是心疼。
“你是怎么搞得呢?我还以为你和朋友在一起肯定可以照顾好自己……我在不在也没关系了,况且我……”
该用什么身份继续呆在你的身边……
“我想,等你醒了我再走吧”
无心叹道,想着起身去端药手腕就被紧紧握住了,转头看过去时,一双充满阴鸷的眼睛紧盯得无心心里一惊
“楚河你……醒了?”
“你要去哪!?”
萧楚河拽着无心的手不肯松开,缓缓坐起身胸口剧烈起伏,他的语气里全然没了淡定,只剩下将要喷薄而出的怒气。
“我去给你端药,你怎么了?”
“我没病为什么要吃药!那东西苦死了,谁要喝!”
萧楚河手下用力,直接将无心拽到了身前一把圈住了他的腰,一张脸紧贴在他的肚子上,狠声道
“你哪里都不准去!”
无心试了几次都拉不开萧楚河犹如铁锁一般的胳膊,他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你这是做什么?”
“做什么?”
萧楚河呵呵一笑,抬起头看着无心,眼里的疯狂令无心的身体忍不住轻颤
”你说我要做什么呢?无心,我爱你,非常非常爱你,我好想要抱你,你那么聪明一定懂我的意思对吧……无心?”
“楚河你……”
无心瞪大双眼看着萧楚河的泪水犹如断珠不停的滴落,震惊的已经说不出完整的话,萧楚河他是什么时候对自己有了这种心思的?
“叫我萧瑟好吗?你说这是不是很可怕呢无心,你知不知道,我对你的爱已经无法自拔了,就是这样的执念把我一步步推入绝望的深渊,我越来越喜欢你,想要霸占你的全部,你的心你的身体都是我的!!如果你要离开……不论天涯海角,不论上天入地,我都会找到你,宁可杀了你让你永远属于我一个人,所以……”
萧瑟颤抖着起身捧着无心的脸与他额头相抵泪水模糊了脸庞,满眼的绝望看的无心疆在原地听他一字一顿接着道
“在我做这些混蛋事之前,能不能求你结束这一切,了结我的生命,我真的不想伤害你,又不想眼睁睁的看着你离开,无心,我该怎么办,怎么办……别走行不行,求你了无心,别走……”
萧楚河沉闷绝望的哭泣声里全都是痛苦,嘴唇颤抖着吻着无心的唇
“无心你说过,我喜欢什么就和你说,只要在合理范围内你又能办到就会给我,我喜欢的只有你,我想要你,只想要你!!!”
“你疯了吗萧楚河!你真的清楚自己再说什么?”
无心还没从他的话里缓过神,只觉得眼前一花整个人就被狠狠地摔在了床上,萧瑟随即欺身而上手下用力
“撕拉”一声扯开了无心的衣服,看着眼前白花花的胸膛忍不住用手轻轻磨擦着,眼底一片蚀骨的疯魔,他声音低沉而蛊惑
“无心,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你的武功很高,不想让我抱就趁现在我还没动手推开我就好…………不然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再也无法挽回了……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做兄弟,你能接受一个满脑子只想和你shang↑床的兄弟吗!看着你我脑子里想的都是这些!!……这个给你”
萧楚河从枕头底下摸出一把匕首塞进了无心的手中刀尖对准了自己的喉咙,含泪笑着
“你不接受的话就请你杀了我吧,结束这场闹剧,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你离开我,与其这样痛苦纠结的活着……不如让你给我个痛快,让你……忘了我”
无心猛然从他的手中挣脱开将匕首狠狠地扔向门口,抬手就给他响亮的一巴掌直接把人给打懵了,萧楚河就这么呆呆的看着他,轻声喃道
“无心……”
无心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朝萧楚河大骂道
“杀杀杀,我杀你奶奶个腿!你是傻子还是笨蛋!一直假装失忆骗我对不对!你把自己当胆小鬼当缩头乌龟!从来不问我究竟是怎么想的,你问过我吗!!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你就是个大傻子!!”
“无心……你……我……我真的”
萧瑟磕磕巴巴震惊的一句话都说不完整,嘴唇突然传来柔软触感,直到无心离开他的唇他还在蒙圈,无心主动亲他!!!
“我才是……该拿你怎么办啊,萧瑟”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无心,我,我知道错了,我混蛋,我不该说那些混账话,我……”
无心倾身搂着他的腰将头埋进萧瑟的胸膛,泪水晕湿了他胸前的衣襟,嘴角的笑意弥漫开来
“我对你是一样的心思啊,傻子”
花欲落,丝尤握,曲折心思堪以堕
丝有形,花含情,愿君解我意不平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